头号帅鸽Jabberwocky

我写即我嗑

【GRF中辅】 柠檬爱玉冰

  #格里芬中辅(Chovy x Lehends)

  #年上的醋意/ 现实向/已交往设定

  #和次联上单的骚话是真实存在的,笔者操作了一下时间和lehends的反应

  #我觉得小勳超级喜欢莲子,但是莲子的反馈没那么热情,所以想多写写莲子吃醋,小勳那么多网友,哪天被骗走了你自己看着办!

      柠檬爱玉冰,重要的是🍋

  1

  郑志勳很好哄这件事情孙施尤一直知道,也因为这个而总是肆无忌惮地和他的朋友们玩耍,本来年龄就大一些,进入职业圈子也更早,孙施尤和朋友连麦双排的时候也会说一些听起来有些暧昧的兄弟骚话。

  开始觉得事情不对是郑志勳在和次级联赛一位上单选手双排的时候说了一些暧昧的话。

  明明只是因为不能赶到战场,到了郑志勳嘴里,话变成了:

  “哥没有我也可以吗?可是我没了哥不行呢。”

  正在排队的孙施尤那边难得安静了一下,刚好就听见了这句话,郑志勳以前几乎从来不跟人说这种话,即使是和关系很好的李东昱双排,也会被那位选手的热情吓住,有时甚至难以做出反应,只是强调自己在直播。

  转头看了一眼,只见郑志勳的对局玩得很开心,孙施尤歪了歪头却也没再多想,只当是队里老幺终于学会了成熟选手之间相互沟通的正确情趣。

  一局终了,耳机那边的人说要打训练赛,即使正玩到兴头上,郑志勳也不会多费口舌,只是自言自语说了一句:

  “那我也去找别的男人吧”

  偷眼左手边的人,孙施尤只是沉浸在游戏里,根本没有注意到,小孩子的情绪一下就上来了,拉了一圈列表也没有合适的双排对象,只得一个人玩起来。

  2

  发现郑志勳不太对劲的时候,好像已经有点晚了。

  虽然郑志勳本来也不是很爱说话的人,但和队友相处的时候也不至于沉默,非要说的话,孙施尤想着,这些天好像连对自己的嘲讽都没有了。

  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点受虐倾向,孙施尤从冰柜里拿出一盒郑志勳喜欢的冰淇淋,按照他的了解,这盒冰淇淋下肚,郑志勳立即就能恢复正常,如果不行,那就再加一盒巧克力棒。

  ——上次志勳好像说过这个饼干很好吃?

  这么想着,孙施尤就把饼干放进了购物篮。

  3

  事情和预想的不太一致,郑志勳一反常态没有第一个到玄关迎接从便利店凯旋的人,以便率先从购物袋里挑选自己喜欢的零食,甚至孙施尤把冰淇淋递到他面前,都只是说了一句“不想吃”。

  郑志勳不想吃他最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

  孙施尤这么想:你不如告诉我上一场比赛被Fly选手压了100刀。

  “怎么了吗?”

  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孙施尤一边问,一边用手里的东西冰了冰郑志勳的脸,被后者不耐烦的避过:“没什么,我在打游戏,不要影响我。”

  见他真的是沉浸在游戏里,孙施尤也不打算放下年上的矜持和他再浪费时间,但又觉得不甘心,于是再问了一句:“真的不吃?”

  郑志勳不耐烦地提高了音量,“说了不吃,我在玩游戏!”

  “那我放冰箱里。”

  4

  孙施尤再怎么迟钝也意识到这次郑志勳是真的生气了,不是以前那种小打小闹。

  仔细想想,从洲际赛开始自己好像的确没有给小孩多少关注,但就孙施尤来说,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甚至觉得郑志勳因为这点事情闹别扭实在幼稚。

  至少在看到李东昱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5

  李东昱半倚着人行道护栏挽着手机等人,他本来就有点圆圆的,长得也白,笑起来的时候虽然有牙套,但并不影响他很可爱。

  和郑志勳的关系也很亲近,每次回韩国都会和郑志勳一起出去玩,就算是不在韩国,两个人只要有空也会一起玩游戏。想到这里,孙施尤撇了撇嘴,忽然就觉得郑志勳生气好像还挺合理的。

  见几个GRF的队员从门内走出来,李东昱立即有礼貌地鞠躬问好,抬起头往他们中间看了看,并没有发现郑志勳于是笑眯眯地问道:

  “我男朋友呢?” 

  6

  孙施尤先懵了。

  队内恋爱这种事情当然是不能张扬的,尽管郑志勳在公开场合也并不会加以节制,往可爱了说像小猫护食,往大了说就像恶龙守着他的财宝。

  但不管郑志勳黏人还是若无旁人地说表白的话,孙施尤略显冷淡的回应和镜头前刻意的疏远,任谁看都只像是黏人的弟弟向队友哥哥撒娇。

  李东昱也并不知道他们在一起的事。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训练室里就坐在郑志勋旁边的李承勇,时常能听到李东昱和郑志勳双排的声音,立刻就明白他说的是谁:“如果和你约好了的话,应该很快就会下来了。”

  孙施尤想起来了,李东昱和郑志勳是绑定的Facebook情侣,那时候自己和郑志勳还没有在一起,还记得李东昱虽然第一次邀请的时候被拒绝了,第二天郑志勳一副没睡好的样子抱怨着李东昱骚扰他一整晚,非要他同意绑定Facebook的情侣。

  这样说起来,还真是“男朋友”。

  7

  难得有闲出来购物,几个人打算先就近在便利店买上几天的零食,还在货架间转悠,被门口“欢迎光临”的电子音吸引了注意力。

  走进来的是郑志勳和李东昱。

  郑志勳个子高,李东昱在他旁边显得娇小了些,又有些圆润,脸上止不住的笑容让他像极了温顺可爱的毛绒小动物。

  他们好像在说着什么有意思的话题,郑志勳也看着他笑。

  “走吧,走吧。”

  率先反应过来的是朴到贤,他把孙施尤手里的购物篮拿过来,带头就往便利店深处走。

  李东昱的司马昭之心,可谓只有郑志勳一个人不知,倒也不清楚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

  “啊——又是这个冰淇淋,志勳真的很喜欢这个,吃不腻吗?”

  郑志勳从冰柜里拿出自己最喜欢的牌子里最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基地冰箱里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axi...”发出不满的声音,孙施尤活动了一下脖子,一副这就要上去收拾人的样子,却被身边的队友拉住了。

  8

  “刚才为什么要拉住我?郑志勳那个臭小子……”

  “当着Loken选手的面,哥想说什么?”

  被朴到贤一句话就堵到哑口无言,孙施尤的嘴唇抿了抿,最后说道:“但是郑志勳太过分了吧?!”

  “洲际赛那个时候,哥跟着Teddy选手走了以后,志勳也是这样的反应,差点扔了杯子。”

  “啊,没错,”李承勇也想起来了:“被监督阻止了,但还是摔了外套。”

  “之后就被教训了——”崔成原也跟着说起来,和他眼神相碰的李承勇也点着头,突然想到一样拍了下手,嘴里同意他的话:“没错,没错,监督说了很严重的话。”

  “不是开玩笑啊……”

  9

  郑志勳不是那种会请假出去玩的人,下午训练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回到了训练室。

  “志勳你过来一下。”

  “哦……”

  在被老实带走的郑志勳背后交换了一个眼神,其他的队员们各自开始Rank。

  刚走过走廊转角,孙施尤的手掌就拍在郑志勳旁边的墙壁上把他吓了一跳,连忙靠着墙站得笔直,甚至挤出了双下巴。

  他一站直,孙施尤的壁咚就显得有些无力。

  “我要挨揍了?”

  在前后辈关系中,就算郑志勳平时如何霸道毒舌,毕竟年龄小,无论是出道还是加入GRF也都晚于孙施尤,就算是真的被又是哥哥又是前辈的孙施尤打了,也是不能有怨言的事情。

  “我是真的想揍你。”

  孙施尤朝郑志勳挥了挥拳头,威慑力一如既往的是等于没有。

  “郑志勳。”

  “有。”

  像在学校被班主任点名一样正式地回应了。

  “不准分手。”

  孙施尤用命令的语气这么说道,没等郑志勳反应,又捏了捏他的脸,像是缓解自己些许的窘迫,出口的话却是一股酸味:

  “是Loken选手的男朋友,嗯?”

  “啊…那个,”郑志勳的眼珠转了一圈,明白孙施尤吃醋了,光是这个就把心头的阴霾扫了大半,他试图让自己的好心情表现得不要那么明显,却还是没忍住弯起眼睛,他说:“不是。”

  “是谁的男朋友,嗯?”孙施尤继续逼问,说“嗯”的时候还挑衅似的扬了扬下巴。

 一直标榜自己是“成熟哥哥”的孙施尤此时正幼稚地昭显着自己的占有欲,见状郑志勳的心情更好了,之前受的委屈、生的闷气一下全都忘了,趁着对方抬头就在孙施尤的嘴上“啵唧”一口,然后郑志勳彻底笑开了:

  “是猴子的男朋友。”

  “什么?!”

  孙施尤并没有真的下手打人,郑志勳倒也配合着“哎呀,哎呀”了几声。

  “再给你一次机会。”

  “是孙施尤的男朋友。”

  孙施尤庆幸郑志勳的头就搁在自己肩上,从那个角度应该看不到自己现在的表情,这个样子被这个正得意的弟弟看到肯定又要得寸进尺。

  就在这时郑志勳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倏地站直了身体,发问道:

  “那施尤哥是谁的亲爱的?”

  “这个……”

  “嗯?”

  “志勳啊…辰成和在赫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就算说亲爱的也很普通,但是如果是志勳的话……”孙施尤作势打了个寒战:“这太肉麻了。”

  “啊——我知道了。”

  刚刚立起来的尾巴和耳朵又都耷拉了下去。

  “志勳啊,你最喜欢的冰淇淋还在冰箱里,吃了那个就原谅哥吧。”

  “我还要一盒巧克力棒。”

  “知道了,已经买回来了,还有志勳上次说很好吃的那种饼干。”

  “三角紫菜饭团也要。”

  “知道了,志勳想要的都会满足你的。”

  10

  “施尤哥喜欢什么口味的?草莓?葡萄?”

  在便利店收银台前准备结账时,郑志勳研究起门口货架上的东西,孙施尤往架子上一看,立刻红了脸,他扯了扯郑志勳的袖子:“闭嘴,志勳,不会买那个的。”

  “这种有纹路的好还是点点的好,施尤哥,你喜欢哪一种?”

  没等孙施尤再出言制止,郑志勳继续问:“颜色呢?那个黑色的?还是红色?施尤哥喜欢哪一个?这么多我做不了选择……好像得买大的。”

  “啊…不是……说了不会买那个的!志勳脑子里在想什么呢?还是小孩子啊!”

  “不是哥说了想要什么都买吗?东昱哥就给我买了!Lehends骗子!猴子!”

  “啊——”打断了郑志勳的“猴子攻击”,孙施尤。选择性无视了郑志勳话里的李东昱,视死如归地说:“好好好,我说的,要买哪一个?”

  郑志勳嘻嘻一笑,说:“那我要那个黑色的,蓝莓味,嗯……螺旋的那个。”

  孙施尤红着一张脸硬着头皮在货架上看了一圈,终于找到了附和郑志勳描述的小盒子,一时间脸都要烧起来。

  “施尤哥你拿的什么啊?!”显然被孙施尤手里的安全套吓了一跳,郑志勳瞪大了眼睛说道:“我还是未成年!”

  “不是你非要买的吗!?”

  孙施尤也提高了音量来掩饰自己的羞涩和窘迫。

  “我说的这个啊!这个!”郑志勳从货架上拿下来一个黑色螺旋形状的棒棒糖:“以前没见过这样的。”

  正当孙施尤松了一口气要把手里的小盒子放回原处,郑志勳却一把捏住了他的手,抬头一看发现小孩已经笑得见牙不见眼:

  “既然施尤哥想要的话,这个也一起买吧。”

评论(5)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