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帅鸽Jabberwocky

我写即我嗑

【GRF中辅】 您的中单即将自动关机,请及时充电。

  -2019.8.12直播

  -中辅四手联弹(?),你用鼠标我用键盘,一起van游戏

  -Chovy选手输掉了上一周赚来的200分,power off

  -啊,我没电了,要哥哥亲亲才能起来。

  

  01

  在队里的AD也把两个账号都打进韩服前十之后,中单选手觉得自己也能行,趁着今天安排了很长时间的放送,想着先把自己的账号打进前十,之后再把官方给的超级号玩上去,到时候前十里面6个ID都是GRF,想一想都觉得酷,采访的时候要怎么说呢?就说“没有想过,打着打着就这样了”吧。

  郑志勳这么想着,想要掩饰笑意一样的低头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却还是没忍住为自己的聪明想法笑出来。

  但是事与愿违,放送开始的时候郑志勳是被人从床上撬下来的,他感觉自己才躺下去十分钟就又要起床,因为是放送而不是普通的rank所以也没办法要求休息,拖拖拉拉到最后一刻才打开了游戏和放送。

  虽说游戏是可以让人放松、带来快乐的东西,但是被心情影响了心态的人是没有资格享受竞技游戏的快乐的。

  到下午吃饭的时候,郑志勳的心态已经炸得差不多了,即使如此也还是警觉地把最讨厌的黄瓜片扒拉进旁边孙施尤的碗里。

  “呀,郑志勳,得吃蔬菜啊!”

  “我都已经输了那么多分了,吃饭也不能好好吃吗?”本来就已经要被游戏结果气死的郑志勳一听要让自己吃最讨厌的东西,就觉得像被点着了一样:“施尤哥想看我死掉吗?你的良心呢?!”

  “郑志勳你能不能不要老是生气?”

  突然又被小孩吼了,好脾气如孙施尤也忍不了他的喜怒无常:“真的好幼稚。”

  “就是幼稚!”

  郑志勳把碗筷一搁,气鼓鼓地就离开了餐厅。

  

  02

  “干嘛啊,我又没有说错。”

  被一桌的队友教练注视着,孙施尤并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不关己的李承勇、朴到贤不置可否得自顾自开始吃饭,郑尚炫看了看,决定跟着两个哥哥一起老实吃饭,崔玄準左看右看不知道该不该吃,筷子拿拿放放好几下,直到崔成原推推他的手示意他吃。

  “说到底志勳这样不都是你纵容的吗?”安排好了崔玄準的吃饭问题,崔成原推推眼镜这么对孙施尤说。

  “又不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大家不是都很放纵他吗?”见话头突然抛到自己头顶,孙施尤想都不想立刻反驳,还加上一句:“连监督和教练,还有代表他们,也都放纵志勳。”

  崔成原抬抬肩膀拿起筷子准备吃饭,在开始之前他对孙施尤说:

  “反正志勳生气的话,受难最多的是你。”

  

  03

  “志勳啊……”

  原本脸朝下趴在床上的郑志勳听到有人叫自己,就转过头来看,见来者是孙施尤,把脑袋下面的枕头抽出来就往他身上扔。

  接住枕头的孙施尤叹了口气,崔成原说得没错,郑志勳生气的话,受难最多的肯定是自己,那又能怎么办呢,自己宠出来的就该自己受着。

  “志勳啊,哥错了,以后不让你吃了,嗯?”

  郑志勳的脸往墙那边转过去,闷不做声。

  “志勳啊,要怎么做才能原谅哥?”

  本来已经在反省自己好像有些无理取闹的郑志勳一听这话,立刻灿烂地笑起来,不过他立刻告诉自己不能被发现在笑,不然就会失去这个欺负哥哥的机会。

  见郑志勳没回答,以为他还在气,孙施尤走近了点,一边叫郑志勳的名字,一边伸手想把他扳过来,对方却先他一步翻过身,拉住他伸向自己的手,孙施尤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郑志勳不费力气地一带就跌到床上。

  还没等孙施尤的大脑搞清楚状况,郑志勳的长手长腿就已经缠了上来。

  “施尤哥,我下午输了好多分——”郑志勳拖长了尾音的撒娇从头顶传来,孙施尤立即明白这臭弟弟已经反省过了,他抬起手拍拍环绕在自己胸口的两臂:

  “晚上还有放送,会赢回来的。”

  从孙施尤的角度当然看不到郑志勳笑弯了一双有点上挑的眼睛,衬着他的虎牙,此刻不像是猫咪,而是像一只狐狸,本来体型就小上一点的孙施尤毫无觉察的样子则像极了一只已经被盯上的兔子。

  “可是我现在已经没电了。”

  

  04

  “到底谁是猎物啊……我是不是高兴得有点早……”

  被孙施尤拉出房门吃饭的时候郑志勳还在碎碎念,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嘴唇,歪着头就好像真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被骗了。

  孙施尤笑着摇摇头,倒不是说他真的和郑志勳斗智斗勇,只是对这个弟弟的这一套不可谓不熟悉,也深知每次都会在对方不知是故意还是因为年龄小而自带的撒娇里败下阵脚,于是学乖干脆不多做纠缠,反正知道他想要什么,给他就是了,反正偷闲和恋人拥抱亲吻本来也是让人欢喜的事。

  “充电这种说法实在太老土了。”

  “啊,没意思吗?我觉得很有趣。”

  其他人都已经吃完饭离开了餐厅,郑志勳伸长了脖子四下张望,笑嘻嘻地再在孙施尤的嘴角边亲了一口。

  “现在电量是百分百了呢,我们志勳,所以快点吃饭吧。”

  “等一下是不是有放送的活动?”听话地在餐桌边坐下,和孙施尤一起把留给他的饭菜上盖着的保鲜膜掀开,郑志勳抬头看他,说:“我想跟施尤哥一组。”

  

  05

  成功地和孙施尤分到了一组,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之后,又开始孤独的下分之路。

  到放送结束的时候郑志勳觉得自己已经濒临自动关机——上周辛辛苦苦赢来的200分全都搭进去,自己的分数已经来到了1000以下,关掉放送之后原地把电竞椅放了下去,嘟哝着“头好痛……”就闭眼假寐。

  孙施尤的对局结束得晚一些,和直播间里的观众们道别晚安之后,侧过头就看到一边装睡的郑志勳脸色不好,打开榜单,滑了几下滚轮才看到郑志勳的游戏ID。

  又要充电了吧——

  孙施尤认真地考虑起要不要问崔成原今晚换房间睡的事。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